页面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无题 [爱枣报:646期]

 
 

Sent to you by GeoFox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爱枣报 by 夜凉如水 on 3/1/10

十篇新闻十分钟,美好一天轻松开始。爱枣报,和早餐一样重要,今天是2010年3月2日,星期二。

[1] 黑

薄熙来先生于近日对于打黑工作,进行了总结,小编我发现后面的跟贴,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网友无外乎留言"XX省(市)欢迎薄青天"(暂时未出现港澳台地区),可见在民众心中打黑运动可谓是深得人心,薄先生的一句妙语"有女则家安"则更是为其形象加分不少

有市民甚至高歌一曲"薄熙来之歌"表达对薄先生打黑事件的赞誉。

不过小编我无意中发现一篇很诡异的文章,请自行搜索"王珉重拳出击"以及"大连 咬乳"(友情提示:请记得带梯子,否则请不要冒险搜索)

到底事件的真相是什么,我自己也觉得很诡异,很恐怖。。。

无论怎么样,当我们把希望寄托在一两个人身上的时候,无疑是这个社会巨大的悲哀。

[2] 温网

温总理最近在一次公开的网络聊天中,对中国社会现状一系列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

全文如下:

里面特地提到了房价,温总理也说自己也曾"蜗居"过,当年温总理蜗居地址照片在此.

温总理也再次提到了今年将是经济最复杂的一年,让人想起了2008年,2009年的经济讲话。因为与网友交流告诉我们这样一个结论:中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永远是下一年。

下面是网友对房价的恶搞.

真希望总理不是影帝,而是实实在在的关心群众的"温+饱",能让房价实实在在的让人民买得起。。。

附上某富一代的发家史:80年代实行独生子女,我就生俩!80年代打击投机倒把,我就倒腾钢材!90年代不让非法集资,我就集资!2000年打击国资流失,我就买!现在不让炒房,我就炒!我一直都是对的。。。

[3] 红心十三媒

让我们在今天向这十三家报纸致敬"南方都市報,雲南信息報,經濟觀察報,內蒙古晨報,東南快報,華商報,安徽商報,城市晚報,新安晚報,重慶時報,大河報,遼沈晚報,湘晨報,都市時報 "

在这里真正看到了媒体人为民而呼,为民而鼓的良心,今天要向他们致敬。

也许说户籍制度的打破和解决为时尚早,但是户籍制度的努力改进,需要每个民众和媒体的共同努力

我想起我小时候,看一个美国小学生的作文,里面有一句"change the view",因为仅仅想换一个窗外的风景就搬离这个城市,多么令人羡慕啊。。

[4] 日了就要记

最近大热的一个签名是"我们十分羡慕韩峰局长"。

从字里行间我们可以看出韩局长真是一位性情中人,秉承了日久生情这一中华民族的良好美德,因为对一个人的爱太深,写出来的话,通常就是一部黄色小说。。。在第一现场夜以继日的工作,真是让人敬仰。现在的局长们,都是怕双规,不怕双飞。

看了韩局长的日记,让我陷入深深的沉思。。。为什么父母官们可以随随便便和美女合体,我却连跟美女合个影都这么难呢。。。

下面附上网友评论:1.日记,就是把日过的都记下来2.他在疯狂做爱的时候,射出来的不是精子,而是权力。3.局长的生活真像牲口,每天就是吃和操。3.笔风简洁干练,简直是为推特而写。4.真实、生动、有力的展现了一个中国典型官员的日常生活,官场的真实现状,以及中国二三线城市的男女关系。

唉,想起一句老话来:

不查,都是孔繁森;一查,都是王宝森!

不查,问题都在前三排;一查,根子全在主席台。

不查,个个人模狗样;一查,全都男盗女娼。

不查,学习心得个个发自肺腑;一查,原来全部来自百度。

不查,处处鲜花;一查,原来都是豆腐渣。

不查,都在为革命辛勤站岗;一查,原来人家早已怀揣绿卡

不查,都要为人民服务;一查,全都在为人民币服务。

不查,是天灾;一查,是人祸。

不查,全是优越性;一查,都是性优越。

不查,他是公仆;一查,原来他更喜欢女仆

[5] 2012末世论

最近因智利地震,再次引发末世论

更有好事者联想起了最近的民工荒

据此推测现在诺亚方舟正在进行。。

甚至阴谋论者也出现:用奶粉灭掉00后,考试灭掉90后,房价灭掉80后,失业灭掉70后,城管灭掉60后,下岗灭掉50后,拆迁灭掉40后,医改灭掉30后,2012年灭掉所有后。

不过,我们大可不必惊慌,反正我们天朝山寨的东西大把,到时候不光会有诺亚方舟,肯定还有"好记星方舟""文曲星方舟""搜学王方舟"以及"蒋方舟"等。

不过对于2012真的到的话,你最想做些什么呢

在思考清楚之后,不妨看看下面这则视频吧。

倘若2012真的到了,我一定会背上书包重回教室,重听物理课,因为每次上物理课,我都有种度日如年的感受。。

[6] 冬奥会闭幕

大家也许还记得开幕式加拿大人的失误,闭幕式上面,加拿大人用一种幽默的方式直面了错误

这次冬奥会,绝对是大家记忆深刻的一次了,记得那些漂亮的冰壶MM,记得申雪和赵宏博夺金之后,赵宏博深情款款的表白"当我(在场上)双臂抱她时,我不必假装自己爱她,我是真的爱她。",记得一个势利眼的故事

冬奥会对我,最大的贡献是,让我爱上了冰球

[7] 有怪兽有怪兽

凤姐的出现,让我找到了新的励志方向"努力做一个让凤姐看得上的男人"。

现在又出现了一位PK凤姐的,叫涛哥的男子

直接求爱范冰冰。。。

也许当我成为剩男的时候,我也应该采取这种方式来征婚:

"您平时都听什么类型的音乐?""摇滚、民谣、Jazz、后摇、Indie、电子、Reggae都听一点。""那您最喜欢的歌手是?""我喜欢一些创作型的、有深度的音乐人,比如屠洪纲、火风、杨钰莹、蔡国庆,新人里面我觉得尹相杰也还好,不过风格有点太偏Heavy Metal了,不是我喜欢的那种。至于Band,我听过很多,似乎只有零点还可以。"

[8] 一句话新闻

2010广西公务员考试

"国家安危,公安系于一半"–周恩来

[9] 图片新闻:日本著名球星

1111

[10] 视频新闻:

三行情书

疯传的继母打小孩

——————爱枣报告别又复出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–

好久没写报,完全找不到感觉,吓折腾了半天,整出来复出后的第一期枣报,质量自己都觉得有些惨不忍睹,对不起各位了,因为一些个人原因,我会暂停写报一段时间,希望各位继续支持枣报,枣报与大家同在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广告滴分割线 ——————

三杯咖啡,二碟小菜,一元空间。不限流量空间,让您放心建站。

—————— 老衲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介绍下老衲弄的新网站:《萌布玩》网购情报站,基本上做得比较白痴,功能是分享有趣的网店与购物心得。目前无软广告,欢迎围观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