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别谢我,要谢国家

 
 

GeoFox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:

 
 


因为在博客上的分享,尤其是一些整理资料的下载,经常获得博友们说"谢谢",现在,我认识到自己的巨大错误,恳请博友们以后,别说谢我,要谢国家。没有伟大的祖国,就没有我的生命;没有国家给我工作,我早就饿死了;没有房地产商盖房子,我早就冻死了;没有警察保护我,我走在路上就可能被"突突"了,哪能在这里写博客;没有税务局收税,我就享受不到作为纳税人的光荣;没有三鹿,我这辈子可能都不知道三聚氰胺是啥东东……多么幸福美好的生活啊,注水猪肉多么美味;中石油的吊灯有我的贡献我多自豪;还有韩局的香艳日记看,还有纯真善良可爱的倪萍阿姨好榜样……沐浴在祖国的恩泽中,我全身心洋溢着快乐……为了报效伟大的祖国,为了瓦解帝国主义对我们国家的阴谋,我希望下辈子托生在美国,从内部消灭他们!谢谢国……


 
 

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: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