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博客短暂被按之后的几点感想

 
 

GeoFox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:

 
 

于 10-3-2 通过 XJP的碎碎念 作者:XJP

在下午的时候,虚拟主机服务商联系到我,希望我可以将网站转出,他甚至不惜全额退款甚至倒贴20块。

他是挺好一小伙子,一个善良、热爱互联网、抱着对生活的美好理想的普通人,在工作之余不时说着一些荤段子。我使用的由他提供的国外虚拟主机合租服务,事实上并没有太多的获利,他在现实中有正当的工作,这只是他的一个业余爱好而已,他将自己的一部分空余时间花在这上面,能让大家体验优秀的国外虚拟主机。

他告诉我,他收到了网监的告知,我的博客不是很符合和谐社会的要求。他只是一个普通人,没有能力去承受这种可能瞬间压垮自己的风险,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备份资料撤出,在我使用接近半年之后仍然可以获得全额退款。

我告诉他,我理解他的难处与想法,但是寻找新的虚拟主机和转移数据需要时间,所以我承诺会在本周内转移完毕,他答应了。

但是仅仅二十分钟之后,他的态度就发生了大幅度的转变,希望我可以尽快转出,并且hold了我的帐户。所以下午的时候,博客出现了一段时间的访问中断,然后我开始备份数据,并且开始寻找新的虚拟主机。

他说:你现在是安全的。

这句话让我感动,这让我感受到他这样的做法也是在保护我。在接近半年的时间内我们的沟通都非常愉快,但是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被结束实在让人有点使不上力的感觉。

我总想说,我只想在能力限度内写真实的东西,看起来即便是自己在国外也不能逃脱一些看不见的束缚,尽管我几乎不写纯粹的河蟹内容,大多数时候就事论事。

所以,如果我有疏忽触线了,网监同志请直接联系我。我可以尽量在自己可以容忍的限度内进行修改,方便你工作的进行同时也保证观点的传播。

快零点了,忙累了,看会儿电视睡觉去了。


日志标签: | 文章链接 | 16 名群众围观了该文
© XJP的碎碎念, 2008-2009. 如无特别声明,适用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 3.0授权,你可以署名使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用于非商业性目的。


 
 

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: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